close

封面

上頭那張照片裡的那本本子!!就是我這次的作品!!!!

說好聽一點叫手帳,

說通俗一點叫行事曆。

 

『不安分的手』,其實我想說的是台語的『手(ㄑ ㄧㄩ ˋ)剪(ㄗ 菸(台))』

但是,實在很難翻得好看...只好直接打相同語意的國語

我還是覺得台語說法比較傳神>"<

 

內頁1

因為是試做,所以只做了半個年度

看看作出來行不行得通,用起來O不OK

所以全本只有第一張照片的那個封面是彩色的

其餘全為黑白@o@

內頁的封面,找了個簡單的剪影

 

內頁2

年曆的部分作了2頁

左頁是2011年,右頁是2012年

2011已經被我畫過了@@,所以只拍2012年的

年曆作得很簡單,完全按照格子來畫/寫

週日和特殊放假日用灰底表示

 

內頁3

這兩頁是3個月的記事

我想拿它來記錄起床跟上床時間

也想拿來記錄諸多雜事做了沒的紀錄,如洗頭、嗯嗯、敷臉、唸英文、吃四物丸等)

你沒看錯!!真的是洗頭也真的是嗯嗯

因為我髮質中偏乾性,沒法天天洗頭,通常是隔一天

但是我常常會記不住>"<

 

紀錄時間畫折線圖,事情做了沒打勾,

不知道這樣能不能都記錄在一起

不曉得會不會太複雜....

但還是很貪心的想記錄在一起

 

內頁4

月記事左頁

我在月記事這部分標上了農曆日期

我有時候需要知道一下農曆日子過到哪了

最左邊

上面就是月份名稱

下面是ㄧ些方格,可以打勾

一周有2格

說實在,我不確定會不會用到這個

但還是給它畫上去了

 

內頁5

月記事右頁

日期那欄是空白的

可以寫些特殊的日子、節日

但是有點失誤

只有第一周跟第三周空白下面的虛線還在

其他都被我不小心遮掉了>"<

美中不足阿...(泣

 

內頁6

日記事 周一~周三

左邊的一~日,我想拿來做收支紀錄

 

內頁7

日記事 周一~周三(左上)

小月曆,把當周框起來,做個小提醒

有點時間軸的概念,比較知道日子到底過到哪了

每日欄複雜的四小格部分

左上日期,右上星期

左下今年第幾天,右下農曆日期

 

內頁8

 

內頁10  

節日我也有把它標在日記事裡

 

以上,就是我自製手帳的內頁分享

看到完成品時,我其實還滿想馬上使用的

整體來說,滿滿意的

一來可能是自己做的,很想快點使用

二來也覺得自己做的超棒的!!!(真是老王賣瓜...

很符合自己的需求

 

七月終於要到啦~~

正式使用後再來分享心得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